close

隨著各種各樣的科學技術的產生,網路已經成為絕大部分人生活中離不開的便捷工具了,畢竟什麼東西想知道的話上網一查就知道了,而現在消費也是如此,只要在網路上查詢一下該商品的評價就能夠知道這個商品值不值得自己去買,而且隨著這樣有別於傳統消費模式情況的不斷產生,很多企業也是有些茫然無助,不知道該採取什麼樣的措施來面對這樣的情況。

自從google誕生以後,整個google search的使用者到目前為止已經增長到了一個很龐大的地步了,上網搜尋已經是很多人習慣,而且2018年的ubs evidence lab的研究調查數據表明,亞太地區71%左右的消費者在已經購買商品前會好好上網搜尋商品資訊一番,然後再決定購買該商品,因此如果企業想要讓消費者購買他們的商品,他們必須讓自己的企業形象在google上樹立良好的品牌形象目前有一種很便利的方法,幫助企業利用搜索引擎優化seo來精准定位消費者的購買偏好。

如果能消費者購買商品的那個網頁前面放一些企業的產品,然後消費者就能夠看到這些產品,從而產生購買的欲望,這是一種比較省心省力省錢的辦法,而且效果也很好,現在seo與許多大型的熱門搜索引擎平臺合作,例如google search、bing、yahoo search、百度等等,這樣不僅能夠幫助企業獲得一些潛在客戶,還可以為品牌增加一些曝光度和市場競爭力。

此外,seo還與引擎行銷sem有著良好的配·合度,這個能夠使得搜索引擎結果更加透明化,能見度更高,這就能夠通過綜合行銷來將熱門引擎轉化為企業的有力武器,精准地定位消費者的愛好需求,這樣才能夠制定出好的市場戰略,而且大型企業也很喜歡使用swo,,現在它們已經成為企業市場競爭中必不可少的武器。這麼激烈的市場競爭中如果不利用seo的話那很有可能會落後於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u Find Limited 見工
    全站熱搜

    You Find Limi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