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MOT : Zero Moment Of Truth(零類接觸行銷術)是源自搜索引擎Google提出的概念,因為在愈來愈多人的網絡世界中,Google認為消費者決定購買前必定會進行搜索,取產品或服務資訊後才決定購買。

  ZMOT是要讓消費者在尚未接觸到商品前,就已透過網路悄悄地向消費者行銷。消費者不會意識到自己正在受到推銷,而是由消費者自己主動接收產品的正面訊息,使消費機會增加,亦同時讓企業把brand building做好。YouFind 的ZMOT行銷經驗豐富,曾服務過千個品牌,可以有效地帶出企業的正面訊息,在搜索引擎中提高排名,讓消費者更容易點擊網站。

  不論新舊品牌也需要進行ZMOT來加強Brand building。YouFind曾經幫助不少新舊品牌的產品或服務進行ZMOT。在搜索引擎中由零開始產品推廣,經過長時間的推動和季節性調整,終可以達到企業的目標,大大增加其知名度。

  隨著科技發展,消費者隨時都可以在網上渠道獲取品牌及服務的相關資訊。ZMOT就是利用各大社交平臺(如Facebook、Forum)、傳媒平臺(如報紙雜誌的網上平臺)、KOL(Key Opinion Leader)等方法宣傳品牌。YouFind多年以ZMOT 為各企業進行Brand building,YouFind可為企業增加產品或服務的曝光率

  ,從而提高品牌知名度。

  除了各大網絡渠道外,關鍵字策略也是YouFind ZMOT進行Brand building的重要一環。企業若想向目標消費者進行針對性的推銷,則需要了解目標消費者會對哪些產品有興趣,甚至平時會使用甚麼關鍵字去進行搜索。

  YouFind則可為企業提供完整的報告及數碼審計(Digital Audit),由數據去反映出企業的目標顧客每天的搜尋量及搜尋的關鍵字等等資訊,再由YouFind為企業奠下ZMOT策略,助企業的業務展開新一頁。

相關文章:

YouFind SEO – Online Marketing 皇牌服務

YouFind SEO 提供多元化Online Marketing Services

SEO與ZMOT的定義 – YouFind 昇華在線

arrow
arrow

    You Find Limi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